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学校召开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8日

为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加快资金执行进度,攻坚克难落实“申硕”工作经费保障,1017日下午,学校召开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计财处、后勤处、实资处、教务处、体工部、图书馆及化材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郑友取、副校长周兆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训研创大楼、学生公寓、图书馆、篮球场、智慧教室等建设项目进展和资金执行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难点,提出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

郑友取强调,当前学校“申硕”工作已经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工程项目建设必须加快进度,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和执行率,确保经费足额投入。他指出,一要抓协调,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各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围绕会议提出的工作任务,制订科学有效的进度表、时间表,定期召开部门间的碰头会、沟通会,及时破解问题难点;二要抓进度,确保任务执行。使用部门要协同项目归口部门,强化协作聚力,群策群力推进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力保完成预定目标任务;三要抓监督,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纪律意识,时刻督促工程建设,防范化解潜在安全风险,涉及工程设备增置要充分论证,杜绝闲置浪费。(计财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