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市税务局直属分局副局长姚守平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3日

1011日下午,衢州市税务局直属分局副局长姚守平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并指导税收工作,计财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计财处负责人对税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给予我校税务管理方面的指导、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建设项目,围绕学校办学资金收入和分配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希望税局能够针对高校建设的实际特点,特别是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的阶段,在税务指导、落实税收政策方面给予我校更多支持和便利,促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

姚守平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税务局与学校的联系,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企事业单位税收政策需求和服务建议,推动高校税收工作的顺利开展。他围绕教职工关心的“自然人个人提供劳务时是否需要开具发票”这一热点问题的必要性作了较为详细的解读,同时强调数字化税务改革便利了自然人纳税的途径,鼓励个人提供劳务时开具发票,积极履行纳税义务。

据悉,发票具体代开操作可通过电子税务局网站、浙江税务APP、支付宝、微信、浙里办在线填写申报表,提交支付页面后,即完成缴税。选择电子发票,发票会发送到填写的电子邮箱中,无需等待或者上门取票,相关具体操作可见《自然人普通发票代开流程》。

双方还就学校科研、个税、科研奖励税负、后勤服务等常见的涉税业务进行了交流。(计财处 徐如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