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我校举行政府采购政策宣讲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我校举行政府采购政策宣讲会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9月15日下午,学校举行政府采购政策宣讲会。纪检监察室、科研处、计财处、审计处、实资处有关人员、各二级单位采购管理员参加宣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兆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市财政局采监处刘敏处长作政策宣讲。刘敏立足政府采购法律制度体系,详细解读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深入梳理政府采购总体流程及采购人注意事项,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会上,校采购办、采购中心分别汇报了我校采购工作管理和采购项目实施的基本情况。

周兆忠对今后学校采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政府采购政策法规的学习宣传,引导广大教职工做到知法守法,切实提高依法采购的自觉性、准确性;二是要转变观念,改进采购工作方式方法,完善采购制度,为学校“申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三是要科学合理安排采购计划,加强采购项目调研论证,严格依法依规实施采购;四是要深化“清廉采购”建设,推进阳光采购,引导教职工守牢底线,严守采购纪律。(计财处 郑慧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