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4日


4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校长郑友取,副校长江爱民、周兆忠出席会议。


会上,计财处负责人全面总结学校2021年度财务收支决算情况及财务工作的主要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汇报了2022年度校内预算草案及财务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并对预算金额50万以上的重大采购项目2021年度执行情况及2022年度采购计划作了说明。实资处负责人公务车报废、盘盈家具资产入账事项向领导小组作了报告。与会人员对会议议题逐项进行审议,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友取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针对学校财经工作现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过“紧日子”的思路不变。要优化资金支出结构,减少不必要非刚性支出,将有限的资金尽可能多地用在学校发展和学生教育上,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二是把“蛋糕”做大。各单位要提高自身“造血”功能,充分发挥人才和改革“双驱动”,盘活存量、做大增量,扩大科研和非学历教育收入;三是提高资金使用绩效。进一步理顺“财权”与“事权”之间的关系,加强绩效考核,把钱花在“刀刃”上。(计财处叶丽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