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关于转发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通知

浏览:43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根据国务院关于设立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通知》(附件),自2022年1月1日起,3岁以下婴幼儿父母(监护人)可按照1000元/月/孩标准申报专项附加扣除,父母(监护人)可以选择由一方按100%扣除,也可以选择由双方分别50%扣除,具体扣除方式在一个纳税年度内不能变更。纳税人可以直接在个人所得税APP专项附加扣除模块填报,如有疑问,可咨询计财处。

 

附件:国务院关于设立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通知(国发〔2022〕8号)

 

                    计财处

                     2022年3月2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