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学习改革创新精神 传承红色先锋基因”——计财处、实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496次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1月27日,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计财处,实资处全体党员来到信安湖四喜码头,乘坐红船,参观了衢州水利党建展馆,感悟改革开放以来党领导下衢州水利工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百年奋斗的时代价值和历史贡献,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呈现奋斗者、搏击者、攀登者的新面貌。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位于衢江区横路办事处贺邵溪村改革担当精神传承馆参观以时代之子、潮起衢江、家国情怀、永无止境为主题的展区,了解改革开放初期谢高华同志设立义乌小商品市场过程的曲折艰难,以及带领人民群众修建铜山源水库乌引工程,解决粮田灌溉难题和居民吃水等故事他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不为家人搞特殊化,一生奋斗追求的是为人民服务大家都被谢高华同志无私无畏的开拓创新精神和为民服务的情怀深深打动,谢高华精神”就是在新时代呼唤下产生的,烙印着时代崇高的“无我”精神。

 

 

  





  走进二楼的党史学习区,沿着历史发展的时间线,党员们参观了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强国大业三个部分展区,并在互动体验区体验了“描红诗•书党情”、”党史知识PK赛”、”唱红歌•颂党恩”等活动。

通过参观和体验,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开拓前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扎实做好岗位工作,为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不懈努力奋斗。(文/徐如箭 图/严诗琴 周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