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春风化雨,致敬芳华 ——计财处举行徐虹老师退休欢送仪式

浏览:12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1015日下午,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内笑语盈盈、暖意浓浓,副校长江爱民和计财处全体人员齐聚一堂,热烈欢送徐虹老师光荣退休。

江爱民为徐虹老师颁发退休证,新教师代表周弋送上鲜花和深情拥抱,表达对徐虹老师35年如一日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敬佩之情。

江爱民对徐老师多年来为学校财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达衷心感谢,对徐老师的高尚品格、精湛业务和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徐老师能一如既往得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常回家看看,同时也勉励年轻的“财务人”将徐老师等前辈的精神、能量和智慧化作春风细雨,浸润成长路上的土壤,在自我事业发展的道路上生根发芽。

大家用不同方式纷纷为徐老师送上了祝福。核算科团队将惜别之情倾注在《听我说谢谢你》这首感人的手语舞中,郑慧香将美好的祝愿蕴藏于一份保存了十年的“礼物”……。芳华成蹊,老同事们谈起与徐老师共事相处的美好回忆,她亦师亦友的身影总是不会缺席;初心如磐,年轻同事谈起徐老师给与的指导和帮助,她一如既往将服务至上精神作为照亮工作的明灯。

桑榆莫道晚,为霞尚满天。一路走来,徐老师用勤勉与奉献诠释几十年如一日的对岗位的热忱,激励着后辈以更深厚的情怀投身教育事业的财务工作。桑榆未晚,春泥护花还有长情;星辰还在,贤者长风依旧薪火相传。希望徐老师退休后生活丰富多彩,幸福绵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