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市财政会计学会来校调研交流财会工作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99日下午,衢州市财政会计学会常务副会长叶浙青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财会工作,副校长江爱民,计财处、学科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江爱民对财政会计学会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向市财政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介绍了智慧教室建设、图书馆玻璃幕墙改造、运动场地提升工程等项目的进展情况。计财处、学科处负责人就财务收支、学科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重点围绕科研经费政策执行、预算安排和经费报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听取介绍和汇报后,叶浙肯定了我校在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财会学会作为一个学习型机构,自1985年7月成立以来,致力于财政会计政策研究,为衢州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及社会团体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财务管理水平共同提升。下一步,学会将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协作,壮大衢州财会工作“智囊团”,逐步深入探索问题解决方案。

座谈会现场,叶浙青代表市财政会计学会向学校赠送了《衢州财会》书籍。(计财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