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学校召开采购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布置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5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采购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布置会,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江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采购办负责人介绍了采购工作专项监督检查方案,就检查范围、内容、方式、步骤及工作要求等作了说明,重点强调了各二级单位需要注意的事项。采购中心对规避政府采购的十种表现形式做出具体解释,分析了学校招投标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采购实施和合同管理环节需要特别注意的几个问题。

校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对本次检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会必要性。检查工作既是上级文件要求,又是学校采购管理工作的需要;二是把握政策性。自查要以采购业务和党纪法规各项政策规定为依据;三是坚持严肃性。二级单位要认真自查,如实汇报自查情况

江爱民指出,采购专项检查是“清廉采购”建设的重点任务,也是防范廉政风险,加强队伍建设的需要。本次检查涵盖时间跨度长,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配合,协调行动。他强调,要深入领会《关于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方案》(浙纪办发〔2021〕11号)《衢州市财政局关于政府采购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衢财采监〔2021〕8号)文件精神,以自查自纠工作为契机,完善采购内控制度,促进采购工作规范化,为迎接省委巡视做好充分准备。(计财处 叶丽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