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计财处、实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291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515日,计财处、实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开化新四军集结组编旧址陈列馆、金星村、下淤村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开化是革命老区,有着坚实的中共党组织和深厚的群众基础。在新四军集结组编旧址陈列馆,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追忆新四军第一、二、三支队当年在这里集结组编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历史,感知革命的艰辛,接受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洗礼。

在支部学习会上,计财处党支部书记王俊斌以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后期南方的革命斗争”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南方八省红军游击队,在极其险恶的环境中坚持艰苦卓绝的三年游击战争,为中国革命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建立不朽功勋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大力弘扬革命精神,用信仰力量开创未来。实资处党支部书记肖俊建讲授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专题党课,鼓励大家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带头服务师生,带头学习提高,带头爱岗敬业,带头弘扬正气,带头遵纪守法,服务大局。

全体党员还走访了金星村和下淤村,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人人有事做,家家有收入”新农村嘱托,学习农村基层党建优秀经验做法。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每位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自身岗位上履职尽责。(文/郑慧香  /翁丽华 严诗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