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4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郑友取主持,副校长江爱民、周兆忠出席会议。

会上,计财处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度校内预算草案,并对重大采购项目(50万及以上)2020年度执行情况及2021年度采购计划作了说明。实资处负责人就房产核销、设备报废、家具清查及采购项目合同中止等事宜向领导小组作了报告。与会人员对有关议题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郑友取对学校财经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资产管理,加快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步伐,确保资产安全完整;二是提高资金使用绩效,首先把学校这块“蛋糕”做大,再把“蛋糕”分好,资金分配要符合需求导向,已安排的项目资金要用出绩效;三是坚决执行上级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要求,减压一般性支出,提高资产报废更新年限,研究好实现资金资产效益最大化课题。(计财处 郑慧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