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计财处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浏览:232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6月29日下午,计财处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王俊斌处长主持,计财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俊斌回顾总结了计财处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下半年工作重点作了部署。今年上半年,计财处紧抓风险管控主线,把好预算管理龙头,拧紧支出管理关口,及时响应师生需求,提升财务服务水平,在深化“清廉财务”“清廉采购”上取得了一定成效。王俊斌指出,随着学校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对收入核算、采购管理、科目设置、报销审核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财务人员要切实加强学习,严守经济防线,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业务服务能力,以财务、采购内控制度建设为主线,加强财务和采购管理各个环节管控,进一步推进财务信息化系统建设,建立健全与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和“申硕”目标相适应的财务和采购管理运行体系。

柴长建分享了挂职经历收获,鼓励年轻同志增强党性修养,拓宽认知视野,改进工作作风,在岗位工作上更加注重学习实践、团队协作、调查研究等意识的培养。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上级从严治党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对照主体责任清单开展风险隐患排查。(计财处 郑慧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