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计财处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415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精神,7月3日下午,计财处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山,校联系纪委委员许志坚,计财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计财处处长王俊斌汇报了今年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对清廉校园十大专项建设等情况进行解读分析。要求大家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一要按时完成清廉财务专项建设41项工作任务,清廉财务工作也要与时俱进,查漏补缺,有问题及时跟进,各项工作有力推进;二要加强能力建设,善于思考和总结,提高执行力,提升服务水平;三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实重点任务,更加注重日常监督,防微杜渐,进一步提高财务工作的风险防范意识。 

    许志坚认为计财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得很实,比较好,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大、任务重,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基础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把风险降到最低。

郑文山在讲话中肯定了计财处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清廉党风,清廉财务是计财处的常规工作,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二、进一步讲规距,守纪律,严谨工作作风,加强学习,加强研究,在提高执行力和工作能力上,计财处要先行一步;三、聚焦质量控制,狠抓基础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在内控上杜绝隐患,在业务上提升创新能力;四、清廉财务是清廉校园十大专项建设之一,要突出个性化,清廉财务建设要走在全校前列,形成样板。同时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有关文件,最后王俊斌处长布置了暑期工作。 (计财处  夏建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