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关于进一步落实引进高层次人才实行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的通知

浏览:796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关于进一步落实引进高层次人才实行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的通知

衢公积金〔2018〕36号

 

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省、部属驻衢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落实高层次人才安居相关政策的通知》(建金监发〔2018〕163号)精神,更好解决高层次人才安居问题,结合《衢州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实行住房公积金贷款优惠政策的实施办法》(衢住金管委〔20164号)文件规定,现将进一步落实引进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通知如下:

一、高层次人才租赁普通自住住房的,允许每年按实际支付的房租提取本人及配偶的住房公积金。

二、高层次人才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的,允许提取住房公积金直接支付首付。高层次人才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的,在支付定金和签定认购协议书后,允许提取住房公积金直接划转至房开企业用于支付所购商品住房首付款,办理时需填写《提取住房公积金直接支付首付承诺书》(见附件)。

三、高层次人才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自购房之日起3年内可每年提取本人及配偶的住房公积金,但合计提取额不能超过所购房款总额。

四、高层次人才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满3个月,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可申请公积金贷款。

五、高层次人才申请公积金贷款可享受优先办理。如公积金资金紧张,放贷实行轮候机制时可享受优先放款。

高层次人才认定条件和其他贷款优惠政策仍按衢住金管委〔2016〕4号文件规定。

 

附件:提取住房公积金直接支付首付承诺书

 

衢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年7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提取住房公积金直接支付首付承诺书

 

__________________于_______________日购买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房开企业名称)开发的位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房屋,房屋总价_____万元,首付款_____万元,现申请将本人公积金账户余额用于支付所购房屋首付款,并同意将提取金额直接打入房开企业账户:

账户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账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人承诺以上信息属实,并承诺若该购房行为取消,主动退回所提取的公积金款项。

 

承诺人:__________________

  期:_________________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