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校长郑友取到计财处开展调研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3月26日下午,郑友取校长到计财处开展走访调研,调研以座谈会形式进行。

王俊斌介绍了计财处内部科室及岗位设置,人员编制及配备等基本情况,汇报了学校财务管理机制、资金规模、收支结构、专项经费管理、绩效评价、政府采购等方面的工作,分析了现行财务运行机制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听取汇报后,郑友取充分肯定了财务管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目前学校收入渠道较为单一,创收经费规模较小,对学校事业发展带来影响,计财处要积极协同有关职能部门,坚持“迈小步,不停步”推进二级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提高二级学院创收积极性和理财意识,不断增强自身“造血”能力。他强调,经费管理是财务管理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全体财务人员要多学习、勤思考,进一步提高经费预算、会计核算、政府采购等业务水平,在提高资金使用绩效上下功夫。(计财处 叶丽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