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计财处圆满完成迎新收费工作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又是一年迎新季。10月9-10日,衢州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

计财处为迎新工作提前做好准备,学生在收到通知书后,按缴费指南,就可以完成网上自主缴费的全部程序,对未能完成在网上缴费的学生,计财处工作人员在报到现场进行指导,协助学生完成网上缴费。多元化的缴费方式,促进财务信息化建设,对提高财务工作效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为广大新生提供了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节省了财务人员的大量时间和精力,受到师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计财处 夏建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