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衢州市财政局副局长许建华一行来我校调研

浏览:13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9月10日下午,衢州市财政局副局长许建华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江爱民、计财处及浙大工程师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江爱民对财政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十四五”发展目标思路及重点建设项目。计财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财务运行状况,就办学资金收入渠道、经费报销、绩效评价、采购预算、收入分配等作了说明,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许建华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他指出,受疫情影响,财政资金压力剧增,当前已开始大幅度减压年初预算一般性公共支出,将节省出的资金优先保障重点需求。他要求,在市财政全力保障学校办学资金的同时,学校一方面要多途径、多渠道筹资,盘活造血功能,另一方面要提高各类资金使用绩效,严肃财经纪律。座谈会还对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计财处柴长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