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农行衢州分行入校提供工资卡激活服务

浏览:202次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

    1月6日至10日,农行衢州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在计财处的协同下,携带仪器设备入校开展金融服务,现场完成教职工工资卡的激活业务。

经前期招投标遴选,我校合作银行变更为中国农业银行衢州分行,为保证教职工2月份工资能正常发放,须在学期结束前完成工资卡的开卡激活。此项工作涉及信息核对、银行制卡、现场激活及后台核实等多个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计财处和银行方通力合作,细致安排,秉承“最多跑一次”理念,尽最大努力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便利。服务期间,各学院、部门积极配合,现场井然有序,银行工作人员全力以赴,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学校合作银行变更不仅是系统工程,更是民生工程、“获得”工程。本次工资卡激活只是合作银行变更中的一个环节,接下来计财处将协同银行方继续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合作银行变更工作顺利完成。

                                                                                                           (计财处 茅蓓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