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学校召开2020年度采购工作会议

浏览:205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

 

    6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采购工作会议,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校长谢志远、副校长徐须实出席会议,副校长郑文山主持会议。

    按照学校新的机构设置方案,今年采购工作实行“采管分离”。会上,实资处负责人从完善制度修订、提升服务意识、加强过程管理、推进“清廉采购”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度采购工作情况及2020年度采购实施工作思路。计财处负责人围绕深化“清廉采购”、提高采购效率、完善内控机制等方面提出了2020年度采购管理工作思路。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衢州学院采购管理办法》修订稿和2020年度预算金额50万元以上的重大项目采购计划。

    谢志远指出,采购组织机构的职能调整对采购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也迎来了提升工作水平的有利时机。他强调,做好采购工作要切实做到三个“保”:一是“采管分离”保清廉,新的机构职能设置从机制上保证了清廉采购,在具体执行时,采购工作人员要提高风险意识紧紧围绕“清廉”开展各项工作;二是狠抓进度保落实,要细化各个流程,梳理重要环节,敲定最末节点,倒排具体工作,确保采购项目按计划有条不紊实施;三是重在验收保质量,要严格把好验收关,切忌“重采购轻验收”,重点关注仪器设备,尤其是专业设备的验收工作,避免验收不到位导致资源浪费、权益受损。(计财处 叶丽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