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学校召开合作银行变更情况说明会

浏览:531次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1230日下午,我校召开合作银行变更情况说明会。各学院书记、办公室主任、教辅单位负责人及财务协管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郑文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通过招投标方式遴选出的合作银行将为学校注入更多的办学资源,进一步优化银行对学校师生的金融服务质量。会议指出,合作银行变更涉及报审报批、账户调整、系统对接等工作,也会涉及教职工工资卡、公务卡的更换,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需要得到全校师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会议对教职工办卡、经费款项及转换时间节点等作了说明和安排,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释。

  

郑文山强调,合作银行变更不仅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获得”工程,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细致部署,与银行无缝对接,秉承“最多跑一次”、“一次都不跑”理念,做好涉及教职工相关事项的办理。各二级单位要广泛宣传,耐心解释,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获得教职工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确保合作银行变更工作平稳过渡。(计财处  柴长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