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计财处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

浏览:420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4日

91日上午,计财处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学期初重点工作。会议由计财处王俊斌处长主持,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学校发展快、举措多,明确提出申硕目标,并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获得了历史性发展机遇。在机遇面前,必将面临着新形势和新挑战,财务工作的压力与日俱增,资金使用绩效和服务水平提升将成为处室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任务。全体财务人员要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在工作中善于思考,理清思路,提高业务能力,改进工作方法,以最多跑一次服务和清廉财务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财务文化建设,营造耐心细致、互帮互助、勇于担当的良好服务氛围。会议强调,9月份是报销业务的一个重要节点,工作量大,问题也会有所增加,必须依据审核要点把好报销审核关,杜绝违规报销现象的发生。

    会议还就2020年预算编制、办学数据采集、新生银行卡激活、服务优化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计财处:张裕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