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我校利用省政务统一支付平台首次实现无现金网上缴纳学费全覆盖

浏览:370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今年的新生学费缴纳柜台“静悄悄”,略显冷清。只有稀稀疏疏的学生前来咨询缴费事宜,一改往年“人山人海,锣鼓喧天”的热闹场面。这一切得益于政务平台缴费系统的全面上线运行。

  

  

年初以来,计财处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要求,积极和相关部门对接,对财务系统软硬件进行升级改造,打通校内财务系统、政务数据系统、财政数据系统的接口,所有新生、老生可以用手机和电脑通过“浙江省政务统一支付平台”,实现银联卡或支付宝网上无现金缴费,资金直接缴入市财政专户,不再通过学校账户,缴费信息与校内信息系统实时共享,极大地简化了新生报到流程,也彻底消除了收取现金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计财处将联系开户银行进校园服务,为新生一对一办理银行卡激活事项。未来,计财处将继续创新财务管理和服务方式,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专业和优质的服务。(计财处  夏建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