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机关一支部召开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浏览:971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上午8点,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216活动室举行建党日集中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开始,全体党员站在党旗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表达了同志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与决心。

随后,由支部书记吴志宁为三名6月--8月入党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集体为这三名党员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同志们纷纷表示政治生日的形式既简单又隆重,增加了一份浓厚的仪式感,这个做法非常好。三名党员也分别发表了过政治生日的感言,表达了要对党无限忠诚,坚定信念,奋斗不息。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本次纪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是凝聚人心、团结奋进、求真务实、推进工作的催化剂。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履行党员义务,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8周年献礼!(计财处 严诗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