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计财处走进二级学院进行政策宣讲和业务辅导

浏览:224次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2日

 

49日下午,机械学院召开了财务政策宣讲交流会,计财处处长王俊斌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了主题宣讲。 

会议上,王俊斌处长介绍了我校财务工作的基本情况,面临的问题。针对大家平时报销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辅导和解释说明。为了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在财务工作中的落实,王俊斌处长还介绍了近期推出的一系列简化办事流程的具体措施,其中包括报销事项前台一站式受理、项目经费延期与预算调整均实行钉钉线上审批等内容。最后还对教职工现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 

本次宣讲加深了教职工对于财务工作特殊性的理解,加强了计财处与二级学院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了教职工对提高办事效率的真实诉求,对今后优化财务服务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