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计财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财务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232次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2日

   

    为推进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4月9日下午,计财处召开了党风廉政工作暨清廉财务建设推进会,会议由王俊斌处长主持,计财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了杨玲、方正则同志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通报了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情况,并层层签订2019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学习了《衢州市财政局关于严肃财经纪律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的通知》等系列文件,进一步提高财务工作的风险防范意识。

    最后王俊斌处长强调了清廉学校、清廉财务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最多跑一次”改革中财务部门的工作任务,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及分工安排做出具体部署。(计财处 贺鹏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