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我校召开财务工作恳谈会

浏览:18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3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以“优化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水平”为主题的财务工作恳谈会。各二级学院(中心)、教辅单位院领导、财务协管员、教师代表及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副校长郑文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计财处负责人介绍了近期改进服务、简化办事流程的具体措施,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增强财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听取了一线教职工对财务报销、资金安排、资产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与科研处负责人一起现场解答了教师们的部分问题。

郑文山指出,财务管理工作无小事,任何细节对于老师来说可能都是大事,针对老师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财务部门要做到:一是要高度重视。在不违反相关政策的前提下,想方设法解决老师们的诉求。二是要深化管理。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保持信息反馈渠道畅通,提高财务服务效能。三是要配合理解。由于财务工作的特殊性,必须严守财经制度和相关纪律的底线,同时要加强政策宣传,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广大教职员工,得到大家的理解支持。(计财处 郑慧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