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计财处召开假前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157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1226日,计财处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假前重点工作。会议由计财处负责人王俊斌主持,全体科(室)人员参加。 

会议就年终财务结算决算、工作总结考核、审计反馈意见整改、校内预算编制、会计制度转换以及资产管理平台升级等六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化分工合作与责任担当,明确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在明确分工的基础上加强协作,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全员参与,认真制定相关工作的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科(室)负责人要统筹责任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团队合力,做好任务分解,并全程监控工作进展情况。全体财务人员要妥善处理好日常事务与临时事项之间的关系,在工作繁忙时延长工作时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据悉,各科(室)将于近期分别举办研讨会,研究制定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具体安排。(计财处 柴长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