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计财处召开年底工作动员会

浏览:155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214日下午,计财处召开了年底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处长王俊斌主持,全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俊斌要求全处人员按规定、按标准及时完成各自工作,尤其是前台人员要把好审核关,保证工作质量,不能因年底报销业务量大而出现违反财经纪律的报销漏洞。同时要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工作时间内未完成的则通过加班加点来完成各项经济业务的支付,确保2018年度完工项目能顺利完成年初预算目标。

    最后,王俊斌强调全处人员要树立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对学校布置的任务人人都要积极参与并将纳入个人年终考核。(计财处郑慧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