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踏访红色基地,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184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125日上午衢州学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常山县新昌乡西源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常山西源革命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方志敏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大量珍贵的史料反映闽浙赣()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讴歌方志敏等革命先驱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献身精神;通过参观,让我们党员们都能感受到“对党忠诚,依靠群众,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麻山革命精神,更好地了解闽浙赣()边区土地革命战争的历史,激励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弘扬革命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参观完毕,党员们在纪念馆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及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吴志宁书记并对条例进行讲解,党员们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燃起大家的红色激情,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以及责任感和使命感。(机关第一支部张裕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