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全市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浏览:144次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2日

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提高我市预算绩效管理人员业务素质,11月12日衢州市财政局在我院大礼堂举办了全市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班。市级各部门绩效管理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区(县)财政局分管领导及绩效管理人员以及我校部分财务人员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市级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审核、跟踪、监控、调整、自评、财政重点评价流程及评价指标体系设计进行了讲解,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重要意义进行了介绍和分析。通过此次培训,对提升我校财务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业务能力、理清工作思路具有重要意义。(计财处张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