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计财处欢迎您!

计财处召开“清廉财务”建设工作部署会

浏览:123次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113日,计财处组织学习《衢州学院“清廉校园”十大专项建设实施方案》,部署“清廉财务”建设工作任务。会议由计财处负责人王俊斌主持,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清廉财务”建设不仅包括计财处内部管理效能的提升,还涉及学校财经秩序大环境的改善,全体财务人员在思想上必须给予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入排查风险点,完善财务内控制度,优化内部流程,切实加强财务管理各个环节管控。会议逐条解读了“清廉财务”建设中的15项措施,部署建设内容、时间节点及责任人等具体工作任务,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预算绩效、新政府会计制度、个税改革、资产云系统等新政策新状况展开研讨,提出具体的应对措施,不断完善科学规范的财务运行体系。(计财处 柴长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28  邮箱:jcc@qzc.edu.cn